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风采>>正文
 

博士生熊清平:优秀研究生学术创新成果奖获奖者风采

发布时间:2018-12-20 17:22:47   点击数:

【获奖者姓名】熊清平

【专业】中药学

【院所】实验动物中心

【导师】吴建国

【获奖论文题目】A novel green method for deproteinization of polysaccharide from Cipangopaludina chinensis by freeze-thaw treatment

【获奖论文JCR分区】Q1;【获奖论文2017年影响因子】5.651

【简介】

2016级在读博士研究生

【获奖感言】

首先,谨在此感谢学校在研究生学术创新方面给予的支持,对研究生科研工作的认可与肯定。

我自2016年入校读博士以来,一直保持着阅读文献的习惯,时刻关注着当前自己研究领域的最新动态,掌握科技前沿。就科研而言,我个人觉得在于明确一个方向,给自己一个信念,且需要站在宏观视角理解自己所做的事情。在创新方面,更多的是要博采众长,需要开阔的思路。不仅需要深耕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更要引入活水,方能使其生机勃勃。

作为一名研究生,始终绕不开“论文”二字。对于论文,我个人的经验是在撰写论文之前,就要根据研究内容及方向选定投稿期刊,以该期刊近期发表论文为参照,进行设计,需要有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投稿需要心态平和、持之以恒,不要怕失败,反正即便失败也没什么损失,万一成功了呢。付出了,总有所得。

在科研的道路上,需要有一个强大而坚定的信念,有一颗甘于默默无闻的心。不用理会途中遇到的挫折,不用畏惧即将面临的困难。发扬“崇德远志、和衷有容、汲古求新、笃学精业”的精神,恪守“厚德博学、精诚济世”的校训。

上一条:硕士生王敏:优秀研究生学术创新成果奖获奖者风采
下一条:博士生叶增杰:优秀研究生学术创新成果奖获奖者风采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