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风采>>正文
 

【出国(境)访学研究生】王前

发布时间:2022-03-14 11:20:02   点击数:

王前,男,汉族,为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级在读中医内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于2021年初通过学校2020-2021年度国际交流与留学项目立项,项目资助其赴美国西奈山医学院开展病毒学专业的科学研究与访学交流,访学资助时间最长12个月。

【个人经历】在过去两年的博士生生涯中,多次参与国家级基金课题撰写。于2020年9月随团队到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康复患者的随访调查。发表论文《基于脏腑和气血辨证理论探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肺外表现》于中文核心期刊。

【心得体会】面对一波又一波疫情,全球感染病例数目仍居高不下,感谢学校依然在如此艰难的时期资助我们出国学习交流。我会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外方先进的实验技术和科研方法,将其运用在中医药抗击传染病的现代化研究当中去,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感谢导师张忠德对我出国访学的支持,您多次奔赴新冠疫情一线,用实际行动发挥发扬着中医药力量,您勇于担当的精神将始终激励着我:不忘初心,认真钻研,潜心研究。

上一条:她在列车上救人的样子,真美!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荣获“第一届语言认知科学研究生学术论坛”论...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