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博士生招生>>正文
 

关于2023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生 交纳考试费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7 09:30:52   点击数:

各考生:

按2023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生报考流程,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并审核通过、且招生单位已收到纸质材料的考生,网报系统材料状态栏显示“材料合格”后(状态将会在11月8日17点前更新),须在限定的时间内网上交纳考试费用(200元/人),逾期未交纳的考生,网报信息视为无效。如因考生报名资格审核不合格或其他个人原因造成不能参加考核的,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交费时间:2022年11月9-10日(网报系统交费状态将于11月11日17点前更新)

交费方法:手机微信关注进入“广州中医药大学”公众号 —> 点击右下角“财务服务”进入 —> 校园缴费 —>用户名为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输入验证码登录 —>选择研究生院“2023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生考试费”交费项目 —> 生成订单 —> 确认微信支付 —> 完成费用缴交。

如密码不正确可以通过首页的忘记密码功能进行自行重置。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招办

2022年11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23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生考生提交体检报告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