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博士生招生>>正文
 

关于发放2022级博士新生录取(报到)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8 15:20:38   点击数:

各位博士新同学:

你们好!我校2022级博士新生录取(报到)通知书将于近日发放,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被我校拟录取的全体2022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包括普通招考、申请审核制、创新班转段和中医学九年制转段博士生),2022年同等学力申请中医博士专业学位拟接收学员。

二、通知书发放工作安排:

除中医学九年制转段博士生外,其他类型博士新生录取(报到)通知书均以EMS邮件方式发出,EMS邮件单号请点击网址链接——https://yjsglxt.gzucm.edu.cn/web/bswb,登录我校博士生网报系统,选择“通讯地址修改”栏目进行查询。

三、注意事项

为顺利办理入学报到有关手续,请认真阅读《广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https://yjsy.gzucm.edu.cn/info/1005/8326.htm)和《广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非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调档通知》(https://yjsy.gzucm.edu.cn/info/1021/8277.htm)。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7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23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生考生提交体检报告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