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博士生招生>>正文
 

博士生报考工作进展提醒

发布时间:2022-12-20 11:06:42   点击数:

各考生:

目前同等学力博士入学考试网报、材料审核和交费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交费情况考生可自行登录网报系统进行查询。

全日制博士生入学考试网报工作已经结束,目前为收取纸质报考材料阶段,由于考生非常多,收取材料和拆封快递都是巨大工程,我们是采取对纸质报考材料进行集中审核的方式并在系统集中更新材料状态,请大家不要催促审核结果。

博士生报考材料由考生自行填报和准备,请大家务必认真对照章程、报名须知和自查表进行齐全和准确的准备,考生本人须对报考材料进行负责。

快递问题大家只需用物流追踪查看即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考生快递可能会被耽误到达时间,请大家不要慌张,我们会酌情给大家宽限几天时间。

再次恳请大家不要因上述问题打电话催促,留下时间给我们加紧进行审核。

另,12月20日-26日为全国硕士统考工作时间,研招办在此时间段进行封闭作业,不接受博士报考咨询电话,请大家予以理解和配合。

特此提醒。


研招办

2022年12月20日



上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须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