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博士生招生>>正文
 

关于2023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9 09:30:46   点击数:

各位考生:

2023年博士研究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经过严格评阅、审核及复核后,4月19日予以公布。考生登我校博士生网报系统https://yjsglxt.gzucm.edu.cn/web/bswb/)进行成绩查询。现对考生成绩复核、录取及调剂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关于成绩复核

1)博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在公布前已经层层把关,多人多次反复核对,一般无需办理成绩复核手续。如考生本人对初试成绩确有疑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我校研招办提出成绩复核申请。根据教育部和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有关规定,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外语科目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组织专人复核,业务课科目由我办组织专人复核。

2)考生如确对成绩有疑议,请按照附件格式将填写好的《成绩复核申请表》和《成绩复核汇总表》(申请表需考生填写并本人手写签名后扫描或拍照成电子 版,汇总表填写原表直接发送电子版用于汇总),连同身份证、准考证的电子版(扫描或拍照)以压缩包文件的形式,于424日上午8:30前发送至邮箱gzucm_grad@163.com,压缩包文件和邮件题目应为:准考证考生编-姓名-复核科目名称。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不齐全或逾期均不予受理。

3)违规考生的相关违规科目一律不接待成绩查询。成绩复核实行一科目一申请制,即一份申请表只能核查一门考试科目(若填写多个科目则只复核第一个科目)。如成绩复核有误,我院将于428日前电话通知到考生本人;如果成绩复核无误,将不再另行通知。

2.关于复试和录取

根据学校博士生招生工作进度,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方案须通过学校招生领导小组会议后,在研究生院官网发布并按时有序开展,故请考生密切留意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在此之前谢绝考生电话或上门咨询复试录取有关事宜,以免打扰学校正常工作,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419



上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方案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