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同等学力>>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现场资格确认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22-03-02 09:02:44   点击数:

各位学员:

根据广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和《广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为切实安全稳妥做好我校2022年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现场确认工作,现将有关学员注意事项和防疫须知事项做如下提醒。

一、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一)对处在中高风险地区和实施封控、管控管理区域的学员暂缓来穗参加现场确认,后期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二)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病例(含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有“同时空交集”暴露史重点人群,以及健康码红码人员暂缓来穗参加现场确认,后期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三)低风险地区的学员,满足以下条件可正常参加现场确认:

1.学员直接扫描或识别下图二维码,申领“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学员现场确认需出示“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两码”显示正常,即“粤康码”为绿码且行程卡无异常。

2.需提供现场确认前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

3.现场确认前14天每日体温与健康状况自我监测,如实填写《广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现场确认前14天学员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附件,以下简称“健康报告表”)。学员每日测量、记录体温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如出现发热(指体温≥37.3°C,下同)、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需及时就医,留存好医院排除新冠肺炎的诊断证明,提前打印在现场确认时提交纸质版。

4.提前下载打印《健康状况报告表》,并手写签名。

疫情形势严峻多变,如届时疫情防控要求有变,所有学员须按广东省、广州市和广州大学城校园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二、防疫安全须知

(一)学员须如实上报个人健康信息

学员不得提供体温与身体健康监测状况虚假信息。如学员有刻意隐瞒病情或不如实报告健康监测状况、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或不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形,后果严重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取消考试资格。

(二)学员应认真做好自我防护

1.学员应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和规定加强自我管理。所有学员外出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会,合理饮食。不接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居住史、境外人员接触史的人员。

2.学员出行时提前准备好充足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如学员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提前预约车辆,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如学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点,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如学员乘坐班车赴考点,宜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开窗通风、分散就座,途中避免在车上饮食和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下车后做好手卫生。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3月1日

上一条: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
下一条:关于第六批中医师承人员报名申请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