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工作>>奖学金管理>>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以纯励志研究生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08-11-04 00:00:00   点击数:

各院所、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体现"用心才能创新创造创业"的企业文化精神,同时激励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务实进取、创新创业",尤其是帮助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勤奋学习,修身勤业,报效社会,广东东莞以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东林先生特设立广州中医药大学"以纯励志研究生奖学金"。

一、奖励范围及奖励名额

1、奖励范围:本奖学金奖励范围为广州中医药大学全日制一、二年级在读研究生(其中含2-3名管理专业研究生)。主要以计划外研究生为评选对象。

2、本奖学金每年拟设25名奖励名额。奖金2000元/人;

二、评奖条件

(一)以纯励志研究生奖学金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2、家境清贫但励志进取、心态积极、用心治学,团结合作,关心集体,常怀感恩之心;

3、遵守校规校纪,具有良好的身心素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学术活动和公益活动,无违纪处分记录;

4、学习态度端正,成绩良好。国家计划内家境贫困、成绩优秀的二年级硕士研究生,由二级单位按成绩在校考试成绩排名和分配人数推荐(临床专业学位研究生六门课程,通过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的优先、科学学位八门课程成绩计算),不含专业课;分数并列者英语成绩、班干部或已发表文章者优先。

一年级特困研究生,提交困难证明、入学成绩,在校参加学术讲座情况,获奖后励志报答社会意愿。

5、热心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获奖同学在获奖后的一年内,在研究生处统一安排下,每月酌情从事1-2次校园公益活动。

三、评奖程序

11月8-13日  一年级贫困励志研究生申请者从网上下载并填写《广州中医药大学以纯励志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交所在院所、研究生培养单位;

二年级硕士研究生申请以纯研究生奖学金由二级单位按成绩排名上报,其推荐名额分配及条件要求如下:

一院3名(1名计划外、1名计划内、1名非医攻博研究生);

二院2名(1名计划外、1名计划内);

三院1名;非直属医院2名(1名计划外、1名计划内)

研究所1名;基础医学院1名;针灸推拿学院1名;中药学院(含中药资源中心)2名;经济与管理学院1名,人文社科学院1名。

非直属医院、研究所,中药资源中心可以按各个单位推荐一名最高成绩,由研究生处核定以上分配名额的最高分,上报专家评审组。

11月13-16日 各院所、研究生培养单位依据本奖学金评奖条件确定本院所奖励研究生候选人名单。

11月17日   各院所、研究生培养单位将侯选人名单交研究生处

11月18-20日 研究生处组织奖学金评审小组核实与评审。

奖助学生名单公示一周无异议后,由学校正式起文。


四、学校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奖励。届时邀请广东东莞以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公司领导出席颁奖大会。

五、未尽事宜由广州中医药大学与广东东莞以纯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协商解决。

以纯励志研究生奖学金个人申请表一年级用(潘).doc

以纯励志研究生奖学金个人申请表二年级用(潘).doc

汇总表一.xls

汇总表二.xls

上一条: 广州中医药大学台湾校友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条例(试行)
下一条: 申请贷款的同学请特别注意!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