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网上预答辩

发布时间:2020-03-31 16:37:05   点击数:

我校举行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网上预答辩

3月27日,我校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9名博士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完成学位论文预答辩,是今年线上开展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的新尝试和预演。

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前期周密准备,整场博士论文线上预答辩流畅顺利,完全符合学校博士论文预答辩的要求。参加答辩的博士研究生通过共享PPT、在线答辩陈述、在线问答等环节,与答辩委员会专家实时互动交流,气氛热烈。答辩专家组对学位论文的学术水平、创新性和学术规范等关键内容进行评议,指出论文不足,提出修改意见,9名博士研究生全部通过博士论文预答辩。

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学校“开学不返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研究生院及时调整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采取延迟学位论文提交时间、毕业与学位申请环节采取线上方式等措施,学校还将增加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毕业及学位授予的次数,帮助研究生顺利毕业,尽量减少对研究生升学、就业等造成的影响。

中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博士研究生也相继在线上完成了博士论文预答辩,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撰稿人:吕东勇、徐联洋,审稿人:鄢来均)

 

上一条:我校召开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调整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通...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