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启动硕士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

发布时间:2020-05-16 09:12:16   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校长王省良在校办及信息中心主任温祥彬、研究生院副院长鄢来均、朱磊等陪同下,到中药学院硕士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专家现场进行巡视和指导,中药学院院长刘中秋、党委书记邓劲松等带领学院班子一并在专家现场布置和协调。

面对2020年全国硕士生复试工作所面临的特殊形势,学校研究生院通过调研摸底、酝酿论证、规划统筹,在信息、教务、设备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各招生院所的密切配合下,经过全校上下长达一个多月的研判部署筹备,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正式启动,目前反馈情况良好。

巡视中发现,采取网络远程复试,专家在校集中,考生散布各地,双方通过网络连线,通过专门平台支持的视频、音频问答交流。过程中,网络连线保持通畅,音视频输出相对平稳,流程环节规范有序,质量效果较为满意。中药学院较大规模考生的网络复试顺利实施,为后续开展复试的招生院所提供了很好的参照与借鉴,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通过网络远程复试的信心。为保证2020年硕士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科学性奠定了良好基础。

王省良校长到复试专家现场进行巡视


复试专家与考生进行网络远程互动


专家对考生开放式考核内容进行评分


 

上一条:我校8名博士生荣获第十一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研究生返校工作布置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