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研究生返校工作布置

发布时间:2020-05-09 15:44:03   点击数:

5月7日,许能贵副校长主持召开研究生返校工作布置会议,部署春季学期研究生分批返校工作和返校后教育教育工作。

会议采取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研究生院全体干部、学校本部各学院、中心及直属附属医院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领导、主管思政工作领导、研究生工作秘书、研究生思政工作一线人员等约30人在大学城校区101会议室参加现场会议;23间各非直属附属医院、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在各自单位参加同步视频会议。

研究生院领导郝宏伟、鄢来均分别就研究生分批返校工作安排,返校后研究生教育教学安排,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学位授予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进行布置。

最后,许能贵副校长做总结讲话,首先对各二级单位、广大导师和管理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扎实工作给予赞赏和感谢。许能贵副校长对研究生返校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二级单位党政一把手是研究生返校工作的直接责任人,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每一个工作环节不折不扣落实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以学生为本,充分关心关爱研究生,做好学生日常健康状态监测,做好科普防疫知识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确保研究生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三是在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前提下,充分尊重研究生教育的规律,简化工作流程,确保研究生毕业和学位授予工作顺利。四是按照学校要求,各二级单位保质保量制定本单位返校工作方案,加强学生疫情防护培训,做好研究生返校、规培实践等各项应急预案。

 

上一条:我校启动硕士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
下一条:我校顺利通过国家学位点合格评估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