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开课及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08:49:12   点击数:

3月21日,2020级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开课及业务工作培训会在大学城校区举行。研究生院院长鄢来均、副院长徐大量应邀出席会议。

鄢来均院长为新入学的学员做入学教育专题报告。他强调学员们作为“广中医人”,首先要认识和了解自己的学校,热爱自己的学校;其次要勤奋学习,过好学术道德诚信关、英语综合统考关、课程学习考核关、实践环节考核关和学位答辩审核关等“五关”;最后,他祝愿所有学员通过不懈努力,能够顺利获取硕士学位、收获满满!

期间研究生院还就学员课程学习考核、学位申请流程及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做了专题培训。研究生院学位与培养办全体老师及2020级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学员共160余人参加了线下线上同步培训。


上一条:学党史、办实事,化繁就简,方便师生——我院梳理多项研...
下一条:关于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