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化繁就简,方便师生——我院梳理多项研究生业务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21-04-07 16:52:25   点击数:

近期,研究生院各相关科室梳理了25项研究生业务办理流程,包含研究生日常管理、学籍管理、课程学习、档案管理、招生管理等内容,并统一制成图表格式。经研究生院院长办公会讨论通过后,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方便研究生高效便捷办理相关业务。

附:研究生业务流程图登录简要说明:

1.登录研究生院网站

2.点击左下角绿色方框中的“办事程序”进入办理流程页面

3.选择需要办理的相关业务流程即可(以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申请为例)

上一条:我校喜获全国中医药博士生论文大赛一等奖3项
下一条:我校举行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开课及业务工作培训会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