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0 11:44:03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全校共20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入学教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跨校区同步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大学城校区国际会议厅,三元里校区设置3个分会场,大学城校区设置1个分会场。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郝宏伟上思政第一课,希望学子们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二是刻苦勤奋学习,锤炼本领;三是充分发挥导师作为研究生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在导师指导下开展生活学习;四是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五是不负使命,肩负责任,成为中医药行业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

研究生院院长鄢来均做《研究生培养目标与学业规划》专题讲座,他勉励广大学子们要始终牢记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殷嘱托,认清当前研究生教育的主要形势,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明确研究生阶段的培养目标与学业规划,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广中医研究生。

小谷围派出所吴高业警官为全体新生做安全知识讲座,为同学们讲解经典诈骗手法,分享防范技巧,提醒同学们远离毒品,加强防范意识,提高法律观念。

研究生院任金玲老师和黄琼婵老师分别就研究生学籍管理、研究生课程学习为同学们进行了业务培训。



研究生院

2021年9月9日

大学城校区国际会议厅主会场

大学城校区分会场

三元里校区分会场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以同等学力申请博士、硕士学位学员入学教...
下一条:2021年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学员学号查询及班级微信群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