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以同等学力申请博士、硕士学位学员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28 18:21:30   点击数:

9月26日,2021年以同等学力申请博士、硕士学位学员入学教育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4举行,研究生院院长鄢来均、常务副院长朱星、副院长徐大量应邀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学位与培养办全体老师及2021年以同等学力申请博士、硕士学位学员共400余人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大量主持。

鄢来均院长为新入学的学员做入学教育专题讲座。他强调作为“双一流”高校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同等学力博士、硕士新学员,首先要牢记使命、肩负重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其次要认清当前研究生教育面临的形势,明确培养目标,做好学业规划;最后要过好英语统考合格关、课程学习考核关、实践训练考核关、政治思想品行关、学位审核答辩关等“五关”,通过不懈努力,顺利获取硕士、博士学位,收获满满!

研究生院就同等学力申请博士、硕士学位学员常见问题进行答疑,对日常事务管理、课程教学安排、选课流程、考核要求、培养全流程、导师确认、学位授予要求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

来自广东省地区三级甲等医院及我校附属医院、研究生临床培养基地以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学员183人,在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注册并通过我校现场资格审查人员381人,将于10月10日正式进入课程学习,与全日制学生同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

研究生院

2021年9月27日



上一条:我校6名研究生获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资助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