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学术报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研究生科研素养提升”系列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1 10:48:36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近期,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中国知网联合推出2021年“研究生科研素养提升”系列讲座。邀请资深博、硕士导师、知名学者、信息素养专家、期刊杂志社和心理健康教育领域,共12位专家线上直播授课。

一、活动时间

直播时间:2021817-19

测试时间:2021820-27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研究生、2021级新生均可申请参加。欢迎研究生导师、管理干部亦可申请参加线上学习。


三、讲座链接


扫码进入,先注册登陆,然后报名参加学习。

四、课程安排(详见附件)

五、讲座形式

本次讲座于知网在线教学平台和B站“知网研学”直播间同步直播,2周内可观看视频回放。

六、证书发放

学习时长大于12个小时(含直播和录播)且在线小测试合格即可获得电子版结课证书。

七、学分发放

为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线上学习,获得电子版结课证书可按4次讲座学分计。

特此通知!


附件:系列讲座课程表

研究生院

2021811


上一条:学术讲座;基于疾病进程的生理药代动力学模型应用与实践(...
下一条:博导讲座:从“四个自信”谈谈“外国的月亮”(主讲人:...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