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工作>>学籍管理>>正文
 

关于完成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学籍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28 17:13:18   点击数: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基地、全体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管理实施细则》,现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注册工作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包括延期毕业、2021级、2022级和2023级境内全日制研究生、港澳台研究生和外国留学研究生),含在职以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

二、注册时间

研究生管理系统2023-2024秋学期学籍注册时间为8月28日-9月17日。

三、工作流程

(一)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新学期注册。(详见附件1《研究生管理系统学期注册操作指南(学生)》)

(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系统管理员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学期注册院系审核(详见附件2《研究生管理系统学期注册院系审核操作指南》)。

四、注意事项

(一)研究生需缴清2023-2024学年度学杂费后再进行学期注册,未按时缴清学杂费的将限制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

(二)在校研究生需按时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上完成学期注册,逾期不注册者将限制使用系统功能,请各培养单位督促学生落实系统注册工作。

研究生院

2023年8月28日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39358484,邮箱:hllyj@gzucm.edu.cn)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研究生学信网学籍信息及学历照片核对...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研究生学年注册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