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工作>>出国管理>>正文
 

201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计划公布

发布时间:2012-11-05 00:00: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满足建设创新型国家对人才的需求,培养国家建设所需的国际化人才、拔尖创新人才和高素质专业人才,促进我国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2013年计划以国家留学基金资助方式在全国选拔各类出国留学人员18,000人,相比2012年的16,000人增加2,000人。其中研究生6,000,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本科生等12,000人。2013年的选派工作将在扩大规模的同时,进一步完善选派管理办法,着重提高选派质量,增强留学效益。

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及有关出国留学项目的详细情况计划于20121115日在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 )上公布

2013年,计划选派各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18,000人,较2012年增加12.5%。在扩大规模的同时,进一步完善选派管理办法,着重提高选派质量,增强留学效益。

具体项目的选派计划中研究生项目: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6,000人。其中,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2,500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3,500人。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继续面向全国公开选拔,在国外就读的自费留学人员也可申请;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重点面向"985工程"和"211工程"建设高校选拔,"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高校亦可推荐相应专业的博士生申报

申请受理时间2013320-45

申请人须按所申请奖学金项目的规定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 )进行报名,并向各受理单位提交申请材料。国家留学基金委委托国家留学基金受理机构/单位统一受理本地区(单位、部门)的申请。受理机构/单位负责接受咨询、受理、审核申请材料并统一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交材料。国家留学基金委不直接受理个人及单位的申请。

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及有关出国留学项目的详细情况计划于20121115日在国家留学网上公布。凡符合选拔简章及相应项目要求的人员,均可按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

上一条: 广州中医药大学在职人员、在校学生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