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工作>>医疗>>正文
 

关于2011年度参保学生普通门(急)诊医疗费报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01 00:00:00   点击数:

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2011年参保学生普通门(急)诊医疗管理办法(试行)》(广中医后[2011] 7号)文件规定,现将我校2011年度参加本市大中专学生居民医保参保学生符合规定的普通门急诊医疗费报销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普通门急诊医保费的报销范围
在2011年度(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期间,参保并缴费成功的学生(11年级新生及今年9月份才办理参保及缴费的老生,在领到医保卡及确认缴费成功后才按此通知办理)。急诊、异地急诊和经同意外转诊、所发生的符合报销规定的门诊医疗费按以下程序核销。
二、提交申报资料及经费核销期限
符合普通门急诊医保费的报销范围的学生在2011年11月1日开始,将相关报销资料交至两校区门诊部医保经办部门进行审批;
三、医保费的核销程序
(一)选点在大学城校区的参保学生医疗费审批、结算程序
1.按本文第四点要求提交申报资料;
2.每周星期四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将申报资料交至大学城医务所一楼办公室(第一饭堂旁边)。
3.每月第四周星期四,凭回执单到大学城门诊部一楼办公室领取已审批的医疗收据,并在医务所一楼计价处办理结算手续。
(二)选点在三元里校区的参保学生医疗费审批、结算程序
1.按要求提交申报资料;
2.每周星期二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将申报资料交至广州中医药大学
(三元里校区)门诊部二楼门诊部医保办公室审核;
3.每月第四周星期二,凭回执单到校门诊部二楼医保办领回已审批的医疗收据,并到三元里财务处办理结算。
4.本学期财务处办理学生医保结算的具体日期(11月22日;12月20日。)
四、提交资料要求
1.填表:请到广州中医药大学首页/医疗服务/门诊部/下载中心,下载并填妥《大中专院校代办零星报销申请单》;
2.居民医保卡、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医疗费收据(发票)原件;
4.医疗费用明细清单(须标注医保目录类别);
5.病历复印件;
6.转诊单。

广州中医药大学门诊部医保办
二○一一年十一月一日

上一条: 2012年度在校生参加广州市城镇居民医保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2011年度参保学生普通门(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