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工作>>医疗>>正文
 

关于2011年度老生参保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02 00:00:00   点击数:

一、上学期末新参加2011年度《广州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老生请以班为单位到学校医保办领取医保卡。
二、2011年度已缴医保费及门诊选点名单已挂到校园网首页/医疗服务/门诊
部/下载中心,请同学下载后自己核对姓名、门诊选点,如有错漏,请及时与校医保办联系。
三、六月份已交医保费到学校财务,但纸质版还未交到学校医保办的班级,请在9月15日前将纸质版及电子版名单交到医保办(如没缴费名单交到医保办,学生医保费将无法交纳,对此造成的损失只能由学生自己承担)。
四、尚未参加医保的老生请在9月9日前,填写好《广州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申报表》一份及身份证复印件一份,盖好学院公章后交到医保办办理参保。
五、已有医保卡,但未交2011年度医保费的学生,请以班为单位按缴费要求填写好缴费表,在9月12—15日到学校财务办理缴费,缴费表一式三份,一份交财务科,一份班干留底,另一份连同电子版一起,在9月15日前交到学校医保办。
提示:需了解学生医保的相关政策、规定、学校医保办的通知及下载相关表格,请登陆:校园网首页/医疗服务/门诊部/。
医保办两校区办公时间:
三元里校区每周二: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大学城校区每周四: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
医保办两校区办公地点及联系电话:
三元里校区:广州中医药大学门诊部二楼,电话:36585911 36585294
大学城校区:办公楼425室,电话:39356333


广州中医药大学门诊部部医保办
二○一一年九月一日


上一条: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2011年度参保学生普通门(急)...
下一条: 关于2010年度下学期参保学生普通门急诊医疗费报销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