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工作>>医疗>>正文
 

普通门急诊待遇

发布时间:2010-10-29 00:00:00   点击数:

根据广州市医保局及我校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参保学生居民医保普通门(急)诊医疗费统筹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广中医后〔200919)规定:普通门诊是指门诊特定项目、产前门诊检查、指定慢性病门诊以外的门急诊就医。现将有关规定摘要如下:

一、学校指定两校区门诊部[三元里校区:广州中医药大学门诊部;大学城校区: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门诊部(第一食堂旁)]为学生提供普通门急诊医疗服务。

二、门诊就医流程:挂号→出示医保卡、选点卡、身份证→诊室就诊→收费处结帐(出示医保卡)→检查、治疗、取药。

三、报销(或记帐)比例:

1.学生在指定校门诊部就诊发生的基本医疗费用,90%在指定门诊部直接记帐,10%学生现金支付。

2.学生因病情需要或突发疾病在本市或异地基本医疗定点医院就诊的普通门急诊费用,其中属于学校规定的急症范围(参见学生手册第119页)的属于规定范围的基本医疗费用,经审核,由普通门诊专项资金支付50%属于经指定门诊部主任同意转诊发生的普通门诊医疗费用,符合规定的医疗费由普通门诊专项资金支付40%

3.报销资料的准备:

1)填表: 参保学生需填妥《大中专院校代办零星报销申请单》,可到广州医保网下载(广州医保网 >> 资料下载 >> 医保下载专栏 网址http://www.gzyb.net/Detail/Article-725.html

2)居民医保卡、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普通门诊选点大学城的学生加医保选点卡复印件);

3)医疗费收据(发票)原件;

4)医疗费用明细清单(须标注医保目录类别)、病历复印件。

上一条: 关于2010年度下学期参保学生普通门急诊医疗费报销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补发2010年度第一轮新参保学生医保卡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