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工作>>医疗>>正文
 

关于补发2010年度第一轮新参保学生医保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29 00:00:00   点击数:

医保制卡银行在我校经过两个时段,用时六天进行2010年度新参保学生居民医疗保险卡的发放工作,目前尚有小部分同学未能领到卡。银行已将发剩的医保卡移交给医保办,为使剩余的医保卡发放工作有序的进行,现将发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要求以班为单位,由班干代领。请各班班干汇总尚未领取医保卡的学生名单(特指在7月前已成功参保并缴费的学生),凭电子版书面名单(要求有姓名、身份证号码、学号、院系班级等内容)及缴款名单,在以下时间到两校区学校医保办领取医保卡,请各辅导员通知学生并协助做好相关工作。

2.发卡时间、地点

大学城校区: 1027日,113日(星期三)上班时间

地点:办公楼423

三元里校区: 1026日,112日(星期二)上班时间

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门诊部二楼门诊办公室

3.特别提醒

(1)学生领取卡后,首先要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如发现姓名,身份证号有误的,请务必在1126日前(大学城每周星期四,三元里每周星期二),将医保卡原件,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交到两校区医保办,过期办理更改的,请自行到白云区基金中心办理。

(2)请各班班干到学校医保办领取2010年医保资料。

广州中医药大学门诊部医保办

2010-10-22


上一条: 普通门急诊待遇
下一条: 关于参保学生普通门急诊医疗费报销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