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5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27 00:00:00   点击数:

各院所、在校研究生,因上报时间紧,研究生院将于下周四(64日)组织专家初评会,请务必将参评学生资料于下周三上午12点前发曾艳老师邮箱:zengyan@gzucm.edu.cn注:以各院所为单位统一上报申请人材料,研究生处不受理个人提交申报材料谢谢支持!

一、评选范围

应届毕业的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含在职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的优秀毕业研究生(不含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七年制学生及港澳台、留学研究生)。

二、参加评选条件

(一)品德操守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遵纪守法;关心集体,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文体、学术活动;严谨求实的科研作风、良好的医德医风和开拓进取的求知精神。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能获得奖学金:

1、违反纪律受警告以上处分者(含警告);

2、在重大政治活动中无故缺席或拒绝参加者;

3、有一门学位课程不及格或考试作弊者。

(二)外语要求

优秀毕业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

日语参照课程考试成绩,80分及以上。

(三)课程要求

学位课程成绩优秀博士生5门、硕士生8门(平均80分及以上)。

(四)论文要求

优秀毕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在中文核心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博士生在中文核心期刊2篇以上,硕士生中文核心期刊1篇以上。

(五)在读期间在本学科(或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有独特见解,参加或独立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获市级以上科研成果奖、科技发明奖等。

请各院所于64前将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材料及汇总表(均需提供电子版,书面材料交一式三份)汇总上报至研究生处。

联系人:曾老师

电话:(02039343022(大学城)

2015年优秀毕业生各院所名额分配 _1433124959.doc

2015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汇总表_1433124971.xls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_1433124981.doc

广州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汇总表(详细情况)_1433124991.xls



上一条: 关于组织在校研究生参加9月17日名师名家系列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开展第十八届新南方教学奖励基金评奖活动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