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制作和发放要求

发布时间:2018-06-15 11:56:46   点击数:

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制作和发放要求

一、证书的印制

1.信息审核。证书的印制必须准确、无误,信息须与培养审核合格名单、学位授予名单、学信网信息比对,证书的编码规则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打印信息总表报主管院领导审核。

2.证书制件。证书制作规范、字迹清晰,不得重复制作、超数额制作证书,打印的证书废稿必须及时销毁。

3.用章申请。用章申请由分管院领导、院长审核后,按大学用章申请流程办理。

二、证书的发放

1.毕业研究生必须结清学费等财务手续,办好离校清单上全部手续的方可发放证书,请严格审核学生离校清单上事项是否全部办妥。

2.直属单位由院所秘书统一领取证书,港澳台学生、外国留学生由国际学院工作人员统一领取发放。院所、国际学院应将证书领取签收表复印件于7月2日(周一)前交回研究生院备案。

3.非直属医院由医院派人统一领取发放,所派人员须执医院的委托函,并附证书被领取人名单。特殊情况的可由研究生个人直接到研究生院领取。

三、证书错误信息更正

1.研究生必须及时领取证书,领取证书后,现场核对毕业证信息是否完全准确,如信息准确无误则签收。如有问题,应在7月2日(周一)前将信息有误的证书交回研究生院,并附书面情况说明,研究生院经审核后再办理相关信息更正手续。

2.研究生如因没有及时领取证书并核对信息,自行承担责任。

毕业证书联系人:葛昕,39358484

学位证书联系人:吕东勇,39358483

                                                                        研究生院

                                                                                                                                              2018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18届毕业研究生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选第二十一届新南方奖学金学生组(研究生)候选人...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