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风采>>正文
 

姜山: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19-06-11 14:18:59   点击数:

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风采展示


【姓名】姜山

【专业】中医骨伤科学

【院所】第一临床医学院

【导师】王海彬教授

【留学国家】德国

【留学单位】汉堡大学

【个人简介】

我是一名研三在读研究生,即将完成8年骨科医学生学习生活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学术成果】

参与了多项课题研究,如“广东省科技厅:组蛋白去甲基化酶JMJD2蛋白家族在袁氏生脉成骨片防治激素性股骨头坏死中的作用机制”、“广州中医药大学高水平建设项目:PRP外泌体microRNAs的差异表达在补肾活血法促进激素性骨坏死中骨修复机制”,并协助完成了“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基于Chip-seq技术探讨组蛋白修饰在补肾法防治骨质疏松症中的表观遗传机制”的部分实验,以第一发明人申请实用新型专利1项,协助申请发明专利2项,发表国内外学术论文4篇。

【感言】

视野决定天花板的高度。非常荣幸能成为王海彬老师的学生,王老师开拓的视野和丰富的国际交流经验打开了我的新世界。王老师对我们平时很少言语,像慈父,但又无时无刻关心着我们的发展。他总是说“小伙子,趁年轻能折腾,抓紧折腾” 。每当我迷惘的时候,都会和王老师谈心,王老师总会给我指明前进的方向,激励我继续前行。非常感谢王老师及团队内师兄弟给予了我前所未有的关怀和支持。感谢一路走来的所有人对我的温柔,感谢这半年申请阶段煎熬时的各位的陪伴和关怀。感谢父母,感谢日益强大的国家。


 

上一条:李思汉: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风采展示
下一条:黄静妍: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风采展示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