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风采>>正文
 

黄静妍: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19-06-11 14:16:48   点击数:

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风采展示



【姓名】黄静妍

【专业】中医内科学

【院所】第二临床医学院

【导师】蔡业峰

【留学国家】美国

【留学单位】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

 

【个人简介】

共产党员,2018级在读博士研究生,中医内科学专业,中医药治疗脑血管疾病转化医学研究方向。共发表3篇SCI论文和2篇中文核心论文,荣获2017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优秀毕业研究生等称号。2017年曾赴美国督优维尔学院进行学习访问。

【学术成果】

1.Association of CALM1 rs3179089 Polymorphism with Ischemic Stroke in Chinese Han Population. Neuromolecular Med. 2018 Jun;20(2):271-279.

2.Impact of TLR5 rs5744174 on stroke risk, gene expression and on inflammatory cytokines, and lipid levels in stroke patients. Neurol Sci. 2016 Sep;37(9):1537-44.

3.TLR4 polymorphisms affect stroke risk and inflammatory response in Chinese ischemic stroke patients. Neurol Sci. 2018 Jan;39(1):127-133.

【感言】

我很荣幸能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机会,在此非常感谢广州中医药大学对我的培养,以及我博士导师蔡业峰主任对我的悉心栽培和指导,感谢一路上给予我帮助和关心的师兄师姐师弟师妹,和一直以来默默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

路漫漫其修远兮,我将带着好奇心去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学习,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的科研技术和知识,争取将学到的技术和知识带回国并运用到未来的科研和学习上,帮助祖国解决医学科研问题,为国家的医学事业发展献出自己微薄之力。

我深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中生活和学习是不容易的,我将会努力克服这些困难,调整好心态,踏踏实实完成在国外学习的每项研究任务。

 

上一条:姜山: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风采展示
下一条:何剑波: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风采展示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