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动态>>正文
 

中药学院开展2019级、2020级研究生实验室安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11:08:58   点击数:

20211103日下午,中药学院2019级、2020级研究生实验室安全专题培训会在国际会议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药学院詹若挺院长为两个年级的全体研究生进行实验室安全培训。

詹若挺院长以实验室安全无小事-加强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和管理为主题,从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制度、实验室危化品的管理、实验室的安全巡查、常见的安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对目前个别实验室在环境卫生、用电安全、仪器设备使用、化学试剂使用、实验废弃物管理等存在的不良习惯和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图片的解析分析和反思批评,特别是对危化品管理和使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进一步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并对实验室的安全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需要人人参与、安全教育永远在路上,研究生不仅要严格遵守实验室管理规章,还要大力培养个人安全防护意识。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实验室安全的深刻认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个人的安全防护意识,确保学院实验室的安全。

mmexport1635931532173.jpg

mmexport1635931509847.jpg

上一条:马院举办本科教育65周年系列活动之“研究生科技文化节系...
下一条:“医”路相伴 谁“羽”争锋——记第一临床医学院2021年...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