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动态>>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学术论坛暨科技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15:24:50   点击数:

2021113、4日下午2:00-4:00,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研究生学术论坛暨科技文化节活动(上、下场)。这是我院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切实服务研究生成长成才,促进我院研究生共同探讨意识及科学研究素养发展,展示我院研究生科技学术成果的重要活动。

本次学术论坛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工楼701会议室隆重举办,论坛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张洪来院长、研究生导师周武博士、研究生秘书冼慧敏老师及全体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参与会议,论坛由2021级王熹同学主持。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赵晨教授、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数理工程研究院梁志伟教授、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王奇教授、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曹东教授、广东药科大学医药信息工程学院易法令教授作为点评专家出席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学术分享、答辩、专家点评的方式进行,共15名研究生参与汇报。每名研究生依据各自研究主题分别进行15分钟的PPT展示和5分钟的现场答辩环节。专家评委分别对汇报报告进行了点评,在本次论坛中,各研究生与专家教授展开深入的学术交流,开阔自身眼界,深度挖掘科学研究的价值,促进医工学科相互融合。在论坛的最后,评审专家对本次论坛做出了总结,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保持思维活跃善于创新,不要害怕坐冷板凳,相信自己坚持不懈,终会有所收获。张洪来院长在论坛尾声对点评专家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通过加强研究生科技学术交流,促使研究生的科研能力更上一层楼。经过专家评审讨论,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以资鼓励。

本次学术论坛在老师的寄语和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论坛增强了同学们对科研的理解,拓展了大家的学术视野,增加了同学们作学术报告的能力,更促进了不同学科间的学术交流。不仅选手们从本次论坛中受益匪浅,在场的各位观众也表示从他人的科研经验中汲取到了知识与能量,这都将成为大家科研旅途中的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们也希望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学术论坛,能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成为大家展示成果、交流思想的一个多元的平台。

  • 附件【】已下载
  • 附件【】已下载

上一条:迎本科教育65周年,展研究生教育风采——体育健康学院承...
下一条:马院举办本科教育65周年系列活动之“研究生科技文化节系...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