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博士生招生>>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博士生招生第三次调剂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含更新)

发布时间:2022-06-07 10:23:14   点击数:

各招生院所、导师、考生:

根据2022年博士生招生工作进度,我校已完成第二阶段第二次调剂复试录取工作,复试录取结果可在相应院所查询,或于调剂系统开放时登录系统点击“调剂申请”菜单查询初录取结果;复试成绩考生可于6月7日-6月8日自行登录学校“博士生网报系统”—“考试成绩查询”栏进行查询。

现即启动博士生第三次调剂复试录取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三次调剂专业信息汇总表

院所代码

院所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代码

研究方向名称

指导教师

调剂计划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212

第二临床医学院

100800

中药学

03

中药基础研究

刘良院士团队导师组2

1

肖老师

15999983960

211

第一临床医学院

100506

中医内科学

05

中医药防治慢性咳嗽及哮喘

刘琼

1

刘老师

13760618802

备注:因有考生(1057222111100281,郑**)自主放弃拟录取资格,经导师、学院申请,新增1名“100506中医内科学”专业缺额接受考生调剂。

二、组织调剂复试

调剂考生与接收导师之间实行双向选择。申请调剂的考生须同时满足拟调出、调入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报考条件,以及相应的调剂匹配要求。

本阶段中药学专业调剂仅剩下一个名额,根据刘良院士团队导师组的意见,本次调剂基本要求为:

1. 申请调剂到第三次调剂中药学(招生代码1008)专业的考生,除一志愿报考该专业的上线考生外,其他上线考生要求其硕士学位为药学、中药学学术型或专业学位专业,或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学术型或专业学位专业。

2. 硕士期间有实验室做实验的经历,有一定的实验技术基础和科研思维,热爱科研。

其它调剂复试环节参照《关于开展2022年博士生招生第二次调剂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

三、工作时间安排

(一)6月8日上午10:30--6月8日16:30开放调剂系统网址:http://yjsglxt.gzucm.edu.cn:8080/web/bswb/)。

说明:因新增加1名中医内科学专业的调剂名额,系统开放时间由原来的6月8日8:30-14:30,调整为6月8日10:30-6月8日16:30,请各考生知悉。

(二)6月10日前完成第三次调剂复试录取工作。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复试录取方案》执行。



研究生院    

2022年6月7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全日制博士生第三次调剂志愿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全日制博士生第二次调剂志愿信息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