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培养制度>>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考场规则

发布时间:2007-10-18 00:00:00   点击数:

1、考生凭考试证在考试规定时间前10分钟进入考场,服从监考人员的安排隔位就座。迟到15分钟和无故不参加考试者,按旷考处理。

2、考生除携带必要的文具外,不得将书刊、学习资料、纸张、BP机、手提电话机等其他物品带入考场。如已带入考场,则必须在考试前集中放置于监考人员指定地点。考试期间一经被发现带有上述物品者,视为作弊。

3、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完成考试。考场内应保持安静,不准吸烟、吃零食。凡交头接耳、夹带资料、传递答案信息、抄袭他人答案、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代考以及为他人作弊提供方便等行为,均属作弊。如有作弊,监考老师应当场取消该考生考试资格,没收试卷和作弊证据,令其立即离开考场。由有关部门按学校《处理考试作弊的规定》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4、考试必须使用统一印制的试卷和草稿纸,否则答卷无效。如遇试题字迹不清、试卷分发错误或缺页等情况,应举手示意请监考人员处理。

5、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能交卷。考生提前交卷时,将考卷有文字的一面朝下放桌面,举手示意由监考人员收卷后方可离开。交卷后不得在考场内逗留或在考场外喧哗或重新进入考场。试卷及答案一律不准带出考场。

6.当考试结束监考人员宣布收卷时,所有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将考卷有文字的一面朝下放桌面,待监考人员收取试卷后,方可离场。


上一条: 广州中医药大学监考人员守则
下一条: 广州中医药大学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工作要求及申请程序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