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服务一流学科建设 建设一流导师队伍

--学校举行深圳片区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16:44:47   点击数:

服务一流学科建设  建设一流导师队伍

--学校举行深圳片区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17116日,研究生院在深圳中医院举行了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片区研究生导师培训会,研究生院长邝卫红、副院长鄢来均、图书馆馆长张正、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务处处长方熙菇、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罗向晗等参加了本次培训。许能贵副校长对2017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本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研究生教育改革政策解读、研究生培养流程与导师职责、临床医生如何利用好图书馆资源、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实践探索等。各位培训专家着眼研究生教育改革方向、立足中医药院校研究生教育特点、深入分析导师工作职责、交流实践工作经验,对强化导师第一责任理念、提升研究生导师业务水平、建设一流的导师队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培训是我校2017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的第一场,还将陆续举办多场研究生导师培训。学校坚持以“服务一流学科建设”为目标,以强化业务培训为重要载体,努力提升导师指导水平,为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护理学一级学科学位点自我评估校外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上半年学位评定委员会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