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许能贵副校长到研究生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2 14:56:51   点击数:

许能贵副校长到研究生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31日上午,许能贵副校长到研究生院指导新学期工作,研究生院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许能贵副校长首先对同志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对研究生院全体同志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重点强调以下几点:一要牢牢把握质量这条主线,根据新时代下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新要求,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二要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研究生教育工作者面对的学生是国家培养的高层次人才硕士、博士,面对的老师是硕导、博导,是学校科研创新、教育教学的主要力量,要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服务,要加强管理,做到管理育人、管理服务人;三要提高研究生教育信息化水平。工作信息化是新时代工作方式方法的重要特征,也是提高管理效率,提高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研究生教育要紧跟时代步伐,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通过信息化工作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服务研究生教育发展,为师生提供便利;四要提升研究生教育工作者自身素质,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要把握新时代下研究生教育发展变化新规律、国家政策新要求、学校研究生教育新特点,全面了解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到工作心中有数。

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讨论了新学期工作重点,表示新一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中医药人才服务,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九名博士生荣获第九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护理学一级学科学位点自我评估校外专家论证会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