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立德树人改革创新,以一流研究生教育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

——2018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8 16:30:10   点击数:

1月7日下午,2018年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启动会在大学城校区举行。许能贵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单位研究生教育负责领导及研究生工作秘书,学校研究生院、财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获得2018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资助的研究生、获得2018年优秀研究生学术创新成果奖励的研究生及导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纪念中医药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开展40周年,纪念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教育发展40周年。

副校长许能贵发表讲话,深情回顾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40年改革创新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代表学校向获得各项目资助的研究生及其导师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投身、推进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各位研究生导师、管理干部、广大研究生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许能贵指出,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下一步思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国家“十三五”规划为统领,结合教育改革发展总体要求,以“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为主线,立德树人、改革创新,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科学发展,以一流的研究生教育服务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郝宏伟宣读学校关于2018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立项资助文件、2018年优秀研究生学术创新成果奖励表彰文件。

研究生院副院长鄢来均作《中医药研究生教育改革形势与创新发展》专题报告,分析研究生教育面临新形势和责任使命、当前中医药研究生教育的改革实践和具体举措;并对获得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资助的研究生提出具体要求。国际交流合作处吴静科长作了外事教育培训,财务处周正旭副处长作了财务报销培训。叶增杰、王南卜、梁健等三位历届获得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资助的优秀研究生代表作了科研创新成果分享和出国访学经验交流。

会议期间,学校研究生院还以图片形式,对2018年优秀研究生学术创新成果、研究生参加国家级行业类学术论文大赛获奖成果等进行展示,以此纪念中医药研究生教育40周年,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撰稿人:任金玲、罗向晗,审稿:鄢来均)

上一条:我校参加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第十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工作...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