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第十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15:46:33   点击数:

我校参加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第十次代表大会

 

1月10-11日,第九届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暨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东莞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锋,广东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省学位办主任欧阳谦,以及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相关会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邢锋代表省教育厅对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总结我省2018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9年工作重点。

大会调整了部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副校长许能贵连任副理事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鄢来均当选常务理事及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郝宏伟当选理事。

会议期间,大会还邀请教育部发展研究中心战略部主任马陆亭、教育部学位中心评估处副处长任超就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学科评估等方面主题作专题报告和交流。

 

 

  • 附件【g.jpg】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立德树人改革创新,以一流研究生教育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