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抽评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18:40:49   点击数:

为做好我校2019年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抽评工作,学校于5月16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区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抽评工作布置会。参会人员有中医学、临床医学学科带头人及学科秘书,中医博士、临床医学硕士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分管领导及工作秘书,研究生院负责人。受许能贵副校长委托,研究生院副院长鄢来均主持会议

鄢来均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国务院学位办和广东省学位办相关文件精神,对我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材料准备、人员组织、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加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对照“要素”,把握标准;要认真梳理,全面备查;要把握工作进度、扎实推进、落实好抽评各环节工作。

会上,各学科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培养单位与研究生院负责人就学位点评估工作存在的问题、抽评工作存在的疑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学位点合格评估抽评工作,我校中医博士专业学位点与临床医学硕士学位点被抽评。中医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抽评工作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实施,委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和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开展评估。临床医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抽评工作由广东省学位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根据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结果,国务院将分别作出继续授权、限期整改或撤销学位授权的处理,并向社会公布。


 

 

 

上一条:喜讯!我校7名研究生获国家留基委项目
下一条:我校影像专业研究生代表队晋级全国影像医学专业研究生临...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