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19年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11:42:49   点击数:

护理学院开展2019年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汇报会

6月21日上午,在护理楼427会议室开展了护理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汇报会。护理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出席会议并担任考核专家,党委副书记罗向晗主持了会议。

护理学院共有13位2017级硕士研究生,其中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5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8人。首先,2017级研究生依次围绕八大考核内容进行了自评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思想表现、课程学习情况、毕业课题开展情况、科研实践情况、教学实践情况、临床实践情况、社会服务情况及获奖情况。学术型研究生重点汇报参与科学研究与教学实践情况,专业型研究生重点汇报临床轮训、教学查房等情况。其次,导师对所带学生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培养过程,指出不足和改进方向。再后,专家组成员针对研究生汇报内容和导师情况介绍进行了提问,对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经考核,13位研究生全部通过中期考核检查。

近年来,护理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较大发展,研究生教育制度健全、管理规范,研究生培养质量较高。进行研究生中期考核是加强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实施学业预警、强化过程监督的重要措施。护理学院将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撰稿:陈静、孙晓宁

审稿:罗向晗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留学研究生风采展示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