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国际交流与留学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10:29:50   点击数:

12月25日,2019年研究生国际交流与留学项目启动会举行,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郝宏伟,副院长鄢来均、朱磊,财务处处长何清生,国合处副处长陈二员,专家代表祝晨蔯教授,获得2019年研究生国际交流与留学项目资助研究生及访学归国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受许能贵副校长委托,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郝宏伟主持启动会。

研究生院副院长鄢来均做《开阔国际视野,培养创新人才》的专题报告,介绍我校研究生创新人才培养的思路与举措,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效,总结近年来我校实施研究生国际交流与留学项目的经验与启示。

中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祝晨蔯对2019年研究生国际交流与留学项目申报答辩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即将出国(境)研究生寄予厚望;国际交流合作处吴静科长作出国出境外事纪律培训;财务处曾莉晶老师作项目经费使用及报销事项培训;访学归国研究生代表中药学院许艺飞(美国哈佛大学访学)、第二临床医学院毛凯凤 (英国帝国理工大学访学)、第四临床医学院王建军(意大利佛洛伦萨大学访学)分别做了交流分享。

学校自2012年开展“国际交流与留学项目”以来,累计立项资助134位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科学研究,资助金额达1260万,绝大多数出国(境)交流学习的研究生在外学习期间或返校后1-2年能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和中医药特色的高层次人才,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条: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致全体研究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来我校做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专题培训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