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博士后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浙江举办“第二届中国博士后人才与科技项目洽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9-09 00:00:00   点击数:

各设站单位、广大博士后:

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具体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博士后人才与科技项目浙江洽谈会将于今年928日至29日在浙江杭州举行。本次洽谈会旨在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战胜国际金融危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作用,促进人才、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通过组织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博士、博士后、博士生导师及博士后管理部门负责同志,与浙江省博士后工作设站单位进行博士后人才与科技项目洽谈,充分利用全国丰富的人才智力资源,进一步拓宽博士后招收渠道,搭建博士后人才与科技项目交流合作平台,深化浙江与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在人才智力、产学研结合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长效合作机制。

为确保本次洽谈会圆满成功并取得实效,现将前期征集到的博士后人才招收与科技项目需求汇编(附后),供广大博士、博士后对接。希望各博士后设站单位和博士后联谊会组织广大博士后踊跃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09915日。被正式邀请参加的博士后,会议期间的相关费用由浙江省政府承担。

回执请发: lry69222@sina.com

联系电话: 010 - 62335023

联系人:

附件:1、 科技项目合作需求.rar

2、项目对接回执表.doc


上一条: 关于做好第四十七批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做好第四十六批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