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引进人才、留学归国人员新开研究生课程遴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8 16:52:27   点击数:

中医研生〔2017〕32号

关于公布我校引进人才、留学归国人员

新开研究生课程遴选结果的通知

各院所、教研室、研究生课程主讲教师:

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广中医研〔2016〕22号)精神和《关于面向引进人才、留学归国人员遴选研究生新课程的通知》(中医研生〔2017〕25号)有关规定,经教师个人申请,相关教研室、院所推荐,研究生院组织相关学科专家论证,2017年拟新增研究生课程共7门(附件1)。

一、新开课程的规范管理

所有拟新增的研究生课程,统一编号,纳入研究生课程库管理和建设。拟于20172018学年新学期开始,根据博士或硕士、全日制或兼读制、学术型或专业型等不同层次、类别的区别,向研究生试开新增研究生课程,试开期为一年。

二、新开课程的内容完善

 在新增研究生课程评审过程中,专家组对部分课程的设置提出了修改意见。请主讲教师根据专家组意见(意见另行通知),对课程名称、课程内容或学时数等进行修改或调整。

  三、新开课程的安排意向

拟同意新增开设的研究生课程,应填写《2017―2018学年新开研究生课程安排意向表》(附件2),于7月3日前,电子邮件发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罗向晗老师公文邮箱。拟于2017-2018学年上学期(9月开始)开课的课程由研究生院统一下达和安排新学年教学任务书。

附件1:引进人才、留学归国人员新开研究生课程汇总表

附件2. 2017-2018学年新开研究生课程安排意向表

                 研究生院

               2017年6月28日

附件1:引进人才、留学归国人员新开研究生课程汇总表

序号

课程名称

主讲教师

开课院所

1

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

古江勇

第二临床医学院

2

走进《神农本草经》

李海燕

中药学院

3

分子生药学

吴文如

中药学院

4

天然产物全合成

周文

中药学院

5

天然产物与药物发现理论与实践

刘嘉炜

中药资源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

6

药物经济学

张文龙

经济与管理学院

7

运动医学基础研究与进展

汶希

体育健康学院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7年全国《黄帝内经》知识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级研究生课程教学安排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