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2017-2018学年上学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课程学习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8 14:12:10   点击数:

2017-2018学年上学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

学位人员课程学习考核通知

为切实提高学位授予质量和水平,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学习考核方案》(广中医研〔2016〕68号)要求,于2017-2018学年上学期开始开设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课程学习考核。

一、参加学习人员

2016年、2017年在我校注册的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并已缴纳课程学习考核费用。

二、学习时间

本年度第一次学习时间为2017年10月14日2018年1月28日

三、学习地点

广州中医药大学三元里校区, 周六在综教楼204,周日在综教楼204或综教楼206

四、学习科目与课表

时间

周六

综教楼204

周日(选修)

综教楼204

周日(选修)

综教楼206

上午

9:00-12:00

医学统计学

中西医结合临床科研方法学

中医学理论探讨与临证

下午

2:00-5:00

政治

(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然辩证法)

文献检索与利

方剂学

1.第一次上课时间为10月14日(周六)。

2.根据课表登陆研究生院网站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帐号、密码都为学号,请及时修改密码)进行网上选课,网上选课时间10月9日至10月12日,逾期系统关闭。

3.12月30日(星期六)、12月31日(周日)因元旦停课一次。

4.  12月16日(星期六)、12月17日(星期日)因四六级考试停课一次。

五、免修(不免考)课程办理要求

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学习考核方案》(广中医研〔2016〕68号)文件要求,以下情形可不参与学习过程,但要进行网络选课、并参加考试。

1.注册时已取得主治医师和中级职称以上的在职申请学位人员,可以直接申请只参加课程水平认定考核。

2.本科毕业以来发表与所攻读学位相关的SCI收录高水平学术论文者,可凭广州中医药大学图书馆检索证明原件,直接申请只参加课程水平认定考核。

符合以上两项者填写《广州中医药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课程免修申请》,将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符合情形1的,交职称证书复印件,复印件须所在工作单位审核,并盖公章;符合情形2的提交广州中医药大学图书馆检索证明原件)于10月23日(含)前交大学城校区办公楼613室。

六、其他说明

1.关于课程学习门数、学习考核形式等问题请详细阅读《广州中医药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学习考核方案》(广中医研〔2016〕68号)(见附件1)

2.关于课程学习的其他问题,将在10月14日上午研究生院组织的同等学力人员业务培训上讲解,无需一一打电话咨询。

联系人:罗向晗,谢燕玲,39358484。

附件1:《广州中医药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学习考核方案》(广中医研〔2016〕68号)

附件2:广州中医药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课程免修申请表

附件3:广州中医药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选课指南

研究生院

2017年9月20日

上一条:“岐黄杯”第九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评选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研究生中期考核结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