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网上录入2017-2018学年上学期研究生课程考试成绩的通知

中医研生〔2018〕10号
发布时间:2018-01-25 14:16:51   点击数:

     

中医研生〔2018〕10号

 

   

关于网上录入2017-2018学年上学期研究生课程考试成绩的通知

  

 

 

各学院、各教研室和研究生课程负责老师:

我校研究生教育2017-2018学年上学期的课程教学已基本结束,请各教研室、课程负责老师做好学生成绩的网上录入及书面成绩册的报送等相关工作。

一、成绩录入范围

2017-2018学年上学期由研究生院统一下达教学任务的所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课程成绩、同等学力申请学位课程成绩。

二、时间要求

根据《关于加强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的补充通知》(中医研生〔2017〕36号)相关规定,主讲教师应在课程考核完成后三周内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录入学生成绩。

学期末结束考试的课程成绩网上录入时间不得迟于下学期开学前两周,即2018年2月25日。

三、成绩录入

研究生课程负责老师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教师),进行本学期课程成绩的网上录入工作,并及时打印课程成绩报告单,由任课主讲教师签字、教研室或学院盖章后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纸质版成绩报告单签字盖章后于下学期开学后两周内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录入指南请见附件。系统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另行发送至院所研究生工作秘书。

四、特殊情况处理

1.未在系统中成功选课,也未提交重修或补考申请,未经批准自行参加考试者,考试成绩无效。

2.下列情况可由教师填写《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成绩增删修改申请表》,经教研室、学院签字盖章审批后,报研究生院,经查属实的予以更正、补录成绩。

(1)因特殊情况学生没能在系统选课并已在研究生院办理特殊情况备案,学生参加了课程学习并正常参加了考核的;

(2)教师录入成绩操作有误的。

3.因课程考试成绩未按时网上录入、报送的,将影响研究生及时查询和打印成绩单,课程教学经费及课酬的核算发放,请任课主讲教师务必及时完成相关工作。

五、系统使用问题咨询

研究生院培养办黄琼婵,电话020-39358484,邮箱huangqc@gzucm.edu.cn

附件一:《课程教师网上录入研究生课程成绩指南》

附件二:《关于加强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的补充通知》

附件三:《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成绩增删修改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18年1月24日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1月24日印发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培养审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申请受理工作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