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申请受理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2 11:54:10   点击数:

2018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申请受理工作通知

 

各院所、研究生培养基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2018年各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计划

(一)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9500人,选派类别包括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博士生;

(二)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800人,选派类别包括赴国外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硕士生。

二、申报时间

(一)网上报名开通时间:2018年3月20日

(二)我校书面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3月23日,逾期不再受理。(按相关要求,学校收齐材料后还需办理相关手续,请务必按时交材料)

三、选派办法及材料准备

详见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公布的《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

四、工作流程

(一)拟申请人员自行上网查看相关信息,确定是否有资格申请。

(二)申请人按申请材料中的清单及说明准备各项申请材料。

(三)经所在单位同意后,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所在单位审核。

(四)各院所(研究生所在学院、医院、研究所)严格按国家留学基金《选拔简章》及相应项目的条件和要求,对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的人员申报资格和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专家填写《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联合培养博士生申请人需提交)。

(五)材料提交:

1.将完整的申报材料纸质版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大学城校区办公楼613),电子版发老师QQ邮箱:1007217252@qq.com

2.将单位推荐意见(个人草拟,电子版)发至老师QQ邮箱。

3.将《国内导师推荐信》、邀请信或入学通知书进行扫描(如单份文件超出张A4纸的,扫描后拼结成一张A4纸大小电子文档),发送至老师QQ邮箱。

(六)研究生院进行资格复核,报学校批准,并报省教育厅。

五、咨询及受理机构

(一)研究生院培养办,联系人:谢老师、罗老师,39358484,1007217252@qq.com

(二)广东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3号二楼,咨询电话:(020)37627213、37628200。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附件2: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的函(留金发〔2017〕3202号)

                                                                   研究生院

                                                                                                           2018年1月22

 

上一条:关于网上录入2017-2018学年上学期研究生课程考试成绩的通...
下一条:学术讲座:名师名家第90讲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