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毕业研究生培养审核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7 11:19:25   点击数:


关于2018年毕业研究生培养审核的补充通知


各院所、研究生培养基地:

根据前期培养审核材料及院所反馈的情况,经研究,现就2018年毕业培养审核做如下补充通知。

一、严格把关,加强培养材料审核

院所、培养基地要对2018年毕业研究生培养审核材料进行全面把关,加强审核工作。

二、分类审核,做好材料整理工作

(一)申请毕业材料审核

1.对于没有发表学位授予所要求的学术论文,但课程学习合格、开题材料、培养计划齐全、学术活动达标、临床技能考核通过(部分专硕)、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中医专硕)的研究生,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毕业管理办法(试行)》(广中医研〔2018〕24号)文件规定,可以申请答辩,答辩通过可以申请毕业。

2.申请毕业的研究生需补充填写《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表》(附件1),本人签名、导师签署意见、交院所审批。(非常重要,务必办理)院所审批完后集中交学校审批,存入毕业档案。

3.各院所整理汇总2018年上半《广州中医药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毕业名单汇总表》(附件2),《广州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申请毕业名单汇总表》(附件3),经学院主管领导签名、院所盖章后报研究生院培养办。电子版发研究生院罗向晗老师(luoxianghan@gzucm.deu.cn)、谢燕玲老师(xyl@gzucm.edu.cn)邮箱。

(二)申请学位材料审核

对于达到毕业条件,又达到《广州中医药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学术论文发表要求的,可申请学位。其中论文已见刊并达到审核要求的可按前期培养审核相关通知申请学位。

有论文录用通知且拟发表刊物级别达到《广州中医药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学术论文发表要求的,按以下要求再次审核、整理材料。

1.研究生提供录用通知、论文样稿、导师签字确认属实,院所审核盖章确认。学生申请并承诺按录用通知时间向院所提供见刊文章。(附件4:承诺书样式,院所可根据本院情况适当修改)。

2.院所收齐以上材料,院所审核材料、讨论研究决定学生申请学位名单。

3.院所对研究生提供录用通知、论文样稿、承诺书等材料存档备查,对学术论文录用通知情况进行登记(附件5:《2018年毕业研究生学术论文录用情况汇总表》),汇总表纸质版盖章后交研究生院、电子版发研究生院存档。

4.院所应对研究生后期提供见刊文章的情况进行跟踪登记,于2018年12月、2019年6月,向研究生院报告学生论文见刊情况。

三、以生为本,做好学生思想工作

执行《广州中医药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是依法治校理念对研究生教育提出的基本要求,也是推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一流学位建设的基本要求,各院所、研究生培养基地要从大局出发,认真贯彻学校工作精神,也要以生为本,做好研究生思想工作。

四、提交材料,保证工作顺利开展

各院所根据本通知要求,及时收集、整理材料,于5月25日(周五)前将材料交研究生院培养办。(附材料清单)

院所如需统一邮寄材料的(不接收学生个人寄送材料),请邮寄至:广州市大学城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613室,罗向晗老师或谢燕玲老师收,请用EMS快递寄送,邮寄后请及时确认快递是否顺利到达并被收件。

材料清单

序号

材料名称

形式

说明

提交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表》

纸质版

全部毕业生需交,研究生本人签名、导师签署意见、院所审批盖章。

院所收齐集中交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毕业名单汇总表》、《广州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申请毕业名单汇总表》

纸质版

电子版

1.纸质版需主管领导签字,院所盖章。

2.准确备注该生是否达到申请学位论文发表要求

院所集中交研究生院

《2018年毕业研究生学术论文录用情况汇总表》

纸质版

电子版

纸质版需主管领导签字,院所盖章。

院所集中交研究生院

承诺书、录用通知、论文样稿、

纸质版

论文没见刊,录用通知纳入审核材料的研究生需补交。需导师、院所审核

各院所存档、无需提交研究生院

培养办联系人:罗向晗 luoxianghan@gzucm.edu.cn

谢燕玲  xyl@gzucm.edu.cn

联系电话:39358484

   学位办联系人:吕东勇  39358483 

思政办联系人:曾  艳  39343022

研究生院

2018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第二届全国中医药研究生创新发展论坛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毕业管理办法(试行)》...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