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行2019届毕业研究生专业课考试的通知

中医研生〔2018〕84号
发布时间:2018-11-01 14:25:58   点击数:

中医研生〔2018〕84

关于进行2019届毕业研究生专业课考试的通知

各院、所:

2016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含兼读制外国研究生、港澳台研究生)及拟于2019年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相关人员目前已进入学位论文撰写的工作阶段,在督促其完成学位论文的同时,请各院所通知相关导师尽快安排研究生的专业课考试事宜。

一、考试安排

按照研究生培养计划及进程安排,专业课程的学习与考核由导师和教研室负责。课程考核应在第五学期内完成。

二、命题与答卷


1.试题由导师亲自命题,采用论文或论述的形式,不建议采用多选题形式或借用非研究生阶段课程考试的试卷。

2.试题应充分反映出导师所在研究方向的研究情况,具备一定的专业学术水平。

3.考生应认真答卷(答卷必须手写,不准打印),切忌敷衍了事,流于形式。通过本次考试,应客观反映出研究生对所学专业的掌握情况。

4.研究生院对考试情况进行抽查。

三、试卷格式

为规范管理、便于存档,试卷统一采用 A4 纸规格,并请务必按附件1试卷格式要求制作试卷。

四、成绩提交

1.11月8日前,研究生将经导师批改、签名的试卷交各院、所(导师所在院、所的研究生工作秘书,具体负责人咨询各院、所工作人员)。试卷原件由院所保存。

2.11月15日前,以院、所为单位按《专业课考试成绩册》(附件)格式统一汇总成绩,博士、硕士研究生与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人员的专业课成绩分开提交。成绩册纸质版交大学城校区研究生院培养办,电子版发研究生院黄琼婵老师公文邮箱。

联系人:黄琼婵老师,39358484,huangqc@gzucm.edu.cn

附件1: 2019届专业课考试试卷格式与汇总成绩册(博士、硕士研究生)

附件2: 2019届专业课考试试卷格式与汇总成绩册(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

                                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1日  

          


 

上一条:关于核对2018级研究生学信网学籍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研究生中期考核结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