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核对2018级研究生学信网学籍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5 16:47:58   点击数:

关于核对2018级研究生学信网学籍信息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了确保2018级新入学研究生的个人信息及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籍信息的正确性,请各学院组织2018级新入学研究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核对并确认本人学籍信息。经电子注册的毕业证书国家予以承认和保护,未经电子注册的国家不予承认。

一、核对对象

2018级新入学研究生,包括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港澳台研究生,七年制研究生阶段生。不包括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博士、硕士学位学员。

二、时间安排

2018级新入学研究生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注册学信档案,核对详细学籍信息(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如需更正信息,请填写《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籍信息修改申请表》,报所在院所研究生工作秘书,完成时间2018年11月13日。

各二级院所统一收集《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籍信息修改申请表》,核实、签名后,递交至研究生院审批,完成时间2018年11月20日。

三、核对内容及注意事项

(一)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等身份信息需要更正的,除填写《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籍信息修改申请表》外,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姓名有变更的,需提供当地派出所证明材料以及新、旧身份证复印件。并请院所核实、签名。

(二)专业名称、专业代码原则上不予更改。如需更正,请提供经导师、院所、研究生院、学校审批后的《研究生转专业申请表》。

学号、政治面貌、婚姻状况、学院等信息可以不予修改,因毕业后这些信息都不显示。

(三)注意事项:关于考生号说明:自2010年起,教育部统一给当年入学的新生考试号升位,具体做法是在学校代码后增加一位数字“1”,如:某同学原来的考试号为:10572 20000 00001(15位),现在在学信网内的考试号为:10572 120000 00001(16位)。

(四)因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错误信息修改需通过省招生部门、省教育厅并报教育部审批备案,程序繁琐,耗时较长,所以请各位同学务必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仔细核对,以免在毕业时因信息错误无法顺利拿到学历证书。

(五)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无法顺利注册学信档案,请直接咨询网站客服:电话010-82199588、邮箱kefu@chsi.com.cn。

(六)请各位研究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完成核对学籍信息工作,勿逾期。

四、工作要求

(一)各院所、研究生培养基地,应重视研究生学籍信息核对工作,并负责本院所研究生的通知、联系。

(二)港澳台研究生信息核对,由国际学院负责通知、联系。

(三)外国留学研究生学籍信息核对,由国际学院根据需要另行安排。

(四)凡未及时核对学籍信息,影响研究生毕业证书发放、学历信息报送,或毕业学历认证工作,责任由本人承担。

(五)研究生院联系人:谢老师。大学城校区联系电话 39358484,地址办公楼613。

附件一:新入学研究生学籍信息校对指南

附件二: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籍信息修改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5日

上一条:关于2019届毕业研究生成绩单审核办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2019届毕业研究生专业课考试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