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17年上半年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6 15:58:52   点击数:

各院所、拟申请学位博士研究生

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办法(试行)》要求学校邀请国内知名中医院校全国排名领先学科专家评阅我校博士学位论文。现将学位论文双盲评阅结果公布,见附件1。论文评阅结果处理参照《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办法(试行)》,见附件2。

第二批复审的论文请于3月17日上午9点送至三元里校区办公楼213,具体事宜已经通知相关院所。

附件1:广州中医药大学2017年上半年博士论文评阅结果

附件2: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办法(试行)

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电话:36585227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7年5月16日

上一条:2017上半年毕业生研究生学位信息采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评审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