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的补充通知

中医研生〔2018〕75号
发布时间:2018-09-30 10:41:49   点击数:

各二级单位、党政职能部门:

今年上半年,我校博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首次采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工作平台(以下简称“教育部评估工作平台”),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该平台是目前国内博、硕学位论文双盲评审最具权威的平台。在总结经验基础上,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硕士学位论文质量,从2018年下半年起,我校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利用教育部评估工作平台进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日制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港澳台、境外生除外)由学校统一提交教育部评估工作平台,由评估工作平台按二级学科随机抽取比例不低于10%的硕士论文盲审。

二、教育部评估工作平台抽取论文后,各院所负责人登录评估工作平台查硕士学位论文抽取情况及评审结果,并通知研究生。

硕士学位论文提交具体时间及方式参照每年学校公布《广州中医药大学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的通知》。


广州中医药大学

2018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发放2018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酬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