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2023年初录取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办理指引

发布时间:2023-06-29 12:20:45   点击数:

2023年初录取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研究生

组织关系转接办理指引

 

各相关党组织、各初录取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研究生:

为做好我校2023级研究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

新生入学报到后,启动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1.就读的学院/单位党组织核查党员材料确认党员身份真实有效。

2.对于已经确认党员身份的新生党员,相关党组织要通知学生党员本人按照下文“组织关系转接指引”,联系原党组织对接办理转出事宜,直至就读学院/单位党组织完成接收

3.就读的学院/单位党组织完成接收后,要通知到相关党支部和学生党员本人,并办理党费交纳数据录入、加入新转入支部在“学习强国”平台中的组织架构。

4.新的党组织完成接收学生党员的组织关系仍在原党组织,仍须在原党组织交纳党费、接受原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二、组织关系转指引

(一)组织关系由广东省内学校或单位党组织转入我校

新生原单位党组织在广东省党务管理信息系统上操作转出至我校相关党组织。原单位党务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员在广东省党务管理信息系统快速检索栏目选择“组织名称”输入“接收党委名称”进行检索,查找到相关党委名称,备注栏目填写相关信息(详见附件1)接收学院/单位党组织在系统内完成操作接收,并将党员归属至相关党支部。详见《(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学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工作流程图》(附件3)。

(二)组织关系从广东省外学校或单位党组织转入我校

1.所在单位党组织能通过全国联网的党务系统将组织关系转至广东省的党务系统内,参照“组织关系由广东省内学校或单位转入我校”情况的指引办理。

2.原党组织所在的党务系统与广东省党务系统尚未联网,党员本人持党组织开具的纸质版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填写“接收党委名称”(详见附件1),相关党组织核查党员材料、确认党员身份后,就读学院/单位的负责老师,由相关负责老师采集党员信息并录入广东省党务管理信息系统填好纸质版介绍信回执(第三联)由党员本人交回原党组织。

 

附件:1.各学院/单位党组织关系转接一览表

2.各学院/单位2023年新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联络信息表

3.学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工作流程图

 

党委组织部    研究生院

2023628

上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非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调档通知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党支部设置一览表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