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非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调档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30 16:48:18   点击数:

广州中医药大学2023非定向就业

硕士研究生调档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教育部有关规定,初录工作中须向考生所在单位索取人事档案(调档函详见附件1。初录取考生的人事档案7月18日前寄达我校,以保留拟录取资格,否则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若确有特殊原因,无法如期寄送人事档案原件,718日前档案管理部门开具《人事档案期寄送证明》寄送至我校,并最迟于731日前将人事档案原件寄达我校档案逾期未到我校的考生名单将提交学籍管理部门,如影响入学报到,后果由考生自负。

鉴于人事档案的重要性,请考生务必告知本人档案所在单位,档案必须由所在单位通过中国邮政局EMS档案专用投递或邮局机要通道寄发且个人档案单独寄送,勿与他人档案材料一起寄送。如考生本人自行携带、个人寄送或通过私营快递公司寄发,我校不予接收。

调档扫描件初录取非定向考生提交档案材料的重要事项以及其他相关表格详见附件。

 

附件:1.调档扫描件

          2.初录取非定向考生提交档案材料的重要事项(考生必读)

          3.初录取非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期寄送证明

          4.初录取非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寄出证明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3529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党支部设置一览表
下一条:关于2023年初录取研究生团组织关系办理的说明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