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国家学位点合格评估

发布时间:2020-05-09 15:39:41   点击数: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下达2014年—2019年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我校参评的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2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全部合格。

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是我国学位授权审核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分为学位授予单位自我评估和教育行政部门随机抽评两个阶段,每6年进行一轮。每一轮评估的前5年为自我评估阶段,最后1年为随机抽评阶段。2019年我校中医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和临床医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分别接受国务院学位办和广东省学位办抽评且全部合格。

此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取得的成绩是学校高度重视的结果,是各学科学位点和广大导师、管理干部、研究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校将以次学位点合格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继续加强学科学位点建设,推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努力打造一流中医药研究生教育。



 

上一条:我校召开研究生返校工作布置
下一条:我校召开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